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情人開槍恐嚇女友復合 南高警方合力緝獲

▲46歲余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與其分手,在多次要求復合不成下,竟涉嫌持槍前往釣具行開槍恐嚇,擊傷王姓老闆後逃逸。(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6歲余姓男子,因不滿在釣具行上班的劉姓女友與其分手,在多次要求復合不成,及寄交子彈及恐嚇女友家人不成下,竟涉嫌持槍前往釣具行開槍恐嚇,擊傷王姓老闆後逃逸,台南市警三分局與高雄警方合作,循線將余嫌緝獲,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說,6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一帶傳出槍響,一名王姓釣具店老闆腹部中彈,送往奇美醫院急救,所幸沒有大礙;台南市警三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偵查與刑大偵七隊組成專案小組。

警方追查發現余姓男子(46歲)涉嫌重大,警方調查發現,余男因不滿與釣具店劉姓女店員分手,要求劉女復合多次,並以家人安全為由恐嚇(跟蹤劉女親人,甚至寄子彈到其父親老家),行徑如同恐怖情人,但49歲劉女不願妥協,且聲請保護令,而引起余嫌不滿,竟涉嫌前往開槍恐嚇,擊傷王姓被害人逃逸。

案發後,余男逃跑到高雄市阿蓮區四處藏匿,台南市警方專案小組即與高雄警局阿蓮分駐所,打破建制通力合作,案發4天內逮捕余嫌,並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等證物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