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工會為「洪習會」鋪路? 洪秀柱:別以訛傳訛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該躁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工會預計20日前往北京,拜會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可望觸及黨主席洪秀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洪習會」。洪秀柱15日在中常會上亦有所指表示,兩岸關係和平開展不能躁進,必須按部就班一步步邁進,「今天有些報導讓我們費解,都是沒有經過授權的事情,應避免以訛傳訛、影響兩岸互信基礎」。

洪秀柱日前表示,520政黨輪替後,如果新政府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有不同看法,導致兩岸關係生變或倒退,國民黨將當仁不讓、出面協調,不會坐視不管。她強調,兩岸關係是政府各項政策的「重中之重」,如果倒退或生變,會影響國家永續發展。

青發會執行長李德維13日證實,青工總會預定在20日赴北京參訪並拜會張志軍。李德維指出,青工總會將和張志軍就深化兩岸青年交流交換意見,還將就2016年國共論壇舉辦時程初步討論,也會一併觸及「洪習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