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限制出境遭駁回 柯建銘:違背社會期待,會抗告到底

▲柯建銘完全無法接受北院駁回馬英九限制出境案。(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向台北地院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並向法院聲請限制出境,不過今天再遭到駁回。對此,柯建銘表示,北院無視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違背社會期待,會抗告到底。

柯建銘指出,馬英九涉及司法案件多達24件,法界跟公民團體在馬卸任前就多次呼籲,要求司法單位重起偵辦,因此才在3月28日以馬英九與黃世銘有共同共謀正犯,有串供逃亡之虞,向北院提出限制出境聲請。

北院今天二度駁回柯建銘提出的限制出境聲請。對此,他表示完全無法接受,要求同屬本案受命及抗告法官邱瓊瑩應迴避,認為北院根本無視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更違背社會期待,絕對會抗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