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把錢拿來!」18秒搶新北汐止農會 搶匪落網了

▲汐止農會遭搶匪持玩具槍闖入,嫌犯已於9日落網。(圖/記者曾雅玲‎ 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農會8日上午9點多發生搶案,犯案過程僅18秒。而警方於9日晚間7時30分左右,逮捕該名蘇姓搶匪,目前已帶回警局偵訊,進一步調查其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有接應共犯。

蘇姓搶匪8日上午9點多,持槍進入汐止農會,先是大喊「把錢拿來!」再把袋子丟在5號櫃台後,行員沒有多理會,他隨即朝牆壁開了一槍,當時有民眾正要入內辦公,他發現有人趕緊轉身逃跑,沿途都用步行,冷靜的走到汐科火車站後逃逸,從監視器畫面看,他一度要搭計程車,但被拒絕後,再沿路把槍收進口袋。由於現場並未留下彈孔、彈殼痕跡,鑑定亦無火藥殘留,警方初步判定為玩具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