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不還5千租金 三重65歲房東「奪刀」把房客砍重傷

▲不還5千租金嗆聲,三重65歲房東「奪刀」把房客砍重傷。(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恐怖砍人案, 65歲房東李姓男子7日晚間9時許在正義南路一處小吃店,要向49歲房客吳姓男子討積欠的5千元房租,對方拒付還氣憤持刀嗆聲,雙方起了激烈爭執,拉扯中他奪刀反制刺中吳男頭、腹、背部多處刀傷,造成臟器外露,他也被劃傷臉部,雙雙被送醫,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消防局晚間9時許獲報,2名男性在天台廣場附近小吃店互砍受傷,到場發現,65歲房東李男臉部有1公分切割傷,意識清醒,送往新北市立醫院三重院區;49歲房客吳男則頭部腹部多處刀傷,腹臟器外露,血流不止、意識清醒,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

警方初步調查,2人為房東、房客關係,李姓房東供稱,是因為房屋租金與房客吳男起爭執,當時他要向吳姓房客討遲遲未繳的租金5千元,對方喝醉了,不肯付錢,還拿水果刀嗆聲,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拉扯中劃傷他的臉,他氣憤奪刀反制,不小心刺及對方腹部,把對方砍成重傷。隨後警方將2人緊急戒護送醫,等到傷勢穩定後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