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小智亂入北捷?日網友還發現草薙京、春日野櫻


▲《神奇寶貝》小智、《格鬥天王》的草薙京亂入北捷宣導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是台北不少人每天通勤的交通工具,外國觀光客來台自由行,也幾乎都會搭乘。但有不少日本遊客來台觀光,意外發現北捷乘車禮儀的宣導短片中,竟然出現疑似動畫卡通《神奇寶貝》的主角小智,在當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至於台灣乘客眾看了也直呼,根本長的一模一樣。

「請依序在白色候車線後方排隊候車」,停!就是這裡!你發現了嗎?在台北捷運宣導短片中,排在隊伍最後一個男生的背影真的好像小智。拿動畫劇照來比對,紅白相間的帽子、藍白色短袖襯衫和淺藍色長褲,連鞋子都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影片中的紅帽男身形微胖。


實際來到北捷月台,這支宣導影片現在還有在播放。等車的乘客紛紛直呼,「還滿像的啊!就是紅色的帽子,然後黑色頭髮,對,還滿像的」、「小智喔!有,有像,就是他的帽子啊,還有頭髮,覺得滿特別的,會有宣傳的效果啦!」但也有人認為,「不太像,可能比較標誌不明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發現的小智身影外,日本網友另外也注意到,宣導影片中排在小智前面的一位黑衣男子,長得像《格鬥天王》的草薙京;水手服女生則是神似《快打旋風》的春日野櫻。

對此,北捷表示,謝謝網友支持,並沒有特意要學動漫人物,影片引起大家注意表示宣導效果達到了,希望旅客因此更能安全舒適的搭乘捷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