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我自己先走」 學妹說這句話..鄉民點出殘酷真相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是年輕學子聚集地。(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對許多男生來說,想了解女生心中真正的想法,可是難上加難。

有網友4日在PTT發文表示,3日他們社團5人同逛西門町,結束行程回到捷運站,其他人先行離去,只留下他和去上廁所的學妹兩人;他心想,獨自先走很不禮貌,便留下來等。結果學妹出了廁所,看到他還在,神情相當訝異,也馬上打槍一起回宿舍的邀約,「不用了,我先走了,我有事,掰掰」,隨即快步離開捷運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納悶求助,不懂學妹這是什麼意思?文章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眾人紛紛點出殘酷的真相,「不是不走,是不跟你走」、「怕跟你走丟臉阿」、「工具使用完畢是該歸位啦」、「等等男友要來載,不忍讓你看見」、「學妹沒叫警察很好了」、「不過這樣直接拒絕總比把你當工具人好」、「人家都進廁所給你臺階下了還不知好歹」、「你要追上去說,對,我就是個大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