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強制所有手機用戶安裝Messenger 才能聊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正打算移除手機端用戶,透過 Web 網頁來用 Facebook Messenger,這項作法將強制所有 iOS、Android 用戶,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來通訊。

Facebook Messenger 在包括台灣地區改版,稱加了多種表情符號,桌上型主機網頁版更讓 Messenger 表情符號變得立體,無非是要刺激用戶活躍度。如今,Facebook 將強制所有用戶安裝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對於一些手機儲存空間比較小的用戶來說,可能就要等待 Facebook Lite 全面開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