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當街砍死「小燈泡」 王景玉殺人罪起訴遭求處極刑

▲王景玉殘忍的的手法,引起眾怒。(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凶嫌王景玉當時尾隨女童與女童母親,趁機拿刀往其脖子猛砍,殘忍手法引起社會譁然,王嫌在當天晚上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現場有大批民眾氣憤守候,還衝破警方人牆爆打凶嫌。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起訴王景玉,並建請求處極刑。

33歲凶嫌王景玉當著女童的母親面前,持刀砍殺女童至身首異處,當場被7名熱心民眾制伏。王景玉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下車就遭民眾不停拉扯狂打,正臉也遭一記重拳,混亂過程中,連頭上的半罩式安全帽都飛了;王嫌被打到表情十分痛苦,還不停大聲求饒「不要再打了」,在大批警力護送下進入地檢署。

▲王景玉當時移送地檢署複訊時,一下車就遭民眾不停拉扯狂打。

警方指出,經查犯嫌王景玉僅於95年曾因持有安非他命遭查獲1次紀錄,他99年10月、103年10月曾因精神疾病與家人肢體衝突,一出門就到處惹事,由家屬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就醫,就醫期間驗尿均未發現毒品反應,且王景玉皆非毒品調驗、治安顧慮人口。

王景玉落網後曾向警方供稱,因為要找一個四川女孩傳宗接代「必須找小女孩殺了她!」但傳宗接代與殺人中間有何關聯,王景玉是否在精神狀況正持下犯案,都是當時檢方要釐清的重點。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起訴王景玉,並建請求處極刑。

▼小燈泡斷頸案,引起社會譁然。(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