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5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澎湖縣奪季軍

▲澎湖縣投手洪敏暘表示雖然沒拿到冠軍略為失落,但會繼續他的棒球生命,投身他熱愛的棒球。(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5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22日舉行冠、亞軍與季軍賽事,首先登場的是澎湖縣代表隊對上台東縣代表隊的季軍賽,在6局比賽過程中,2隊攻防精彩,最終,澎湖縣以7比5擊敗台東縣,奪得季軍。

台南天空陰霾,22日中午過後飄著毛毛細雨,卻不影響2隊的棒球熱情與鬥志,現場也湧入許多民眾,熱情地為小球員們加油,這些鬥志高昂的球員們也越戰越勇,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勝負。

本場季軍賽由臺東縣先攻,在一局上,台東先攻得2分,先馳得點,取得領先。一局下,澎湖縣一陣猛攻卻無法取得分數。直到三局下,澎湖才以一連串強攻取得1分,比數到了1:2,澎湖縣仍然落後1分。

四局上,台東縣背號4號的李力敖一記安打,將壘包上的背號15號林翰賢送回本壘取得1分,比數到達1:3,台東領先2分。

到了四局下,澎湖連攻3分,先由背號14號的才冠宇擊出一支強勁的陽春全壘打,獲得1分,接連幾支連續的安打,澎湖縣不僅追平比賽,更以4比3比數,領先臺東縣1分。今天賽事第四局是關鍵,原先飄著細雨的天空,也逐漸放晴,比賽逐漸白熱化。

五局下,澎湖縣背號14號才冠宇被擊中頭部,2號郭俊麟也被擊中身體,接連保送,臺東縣投手的一連串亂流,讓打者陸續站上壘包,五局下,澎湖以7:3逐漸拉開比數。

六局上,台東縣奮力一搏,接連強攻,連拿2分,達到5分,但最後仍不敵澎湖縣。比賽最後,澎湖縣以7:5擊敗台東縣,獲得季軍賽勝利。

澎湖縣首度參加賀寶芙盃即獲季軍,最後一次帶隊比賽的總教練王長壽表示,他對於澎湖縣代表隊有信心,甚至有奪冠的實力,隊上主戰投手非常優秀,且澎湖代表隊以講美國小為主體組成,小將們非常有默契。他認為雖然沒有拿到冠軍,但拿到季軍也感到欣慰,至少對澎湖縣政府有所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