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6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 南大盛大開幕

▲「2016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21日上午10時南大盛大舉行,南、高七所夥伴學校校長等人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中等教育階段藝術領域教學研究中心,策劃辦理的「2016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21日上午10時於南大盛大舉行,南、高七所夥伴學校校長等人共聚一堂,並在為藝術領域吉祥物(阿嗚)彩繪的儀式中正式展開,現場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活動精彩且富啟發性。

開幕活動由南大莊陽德副校長主持,多位藝術領域夥伴學校校長也親自到場鼓勵,包括南寧高中李俊賢校長、佳里國中陳仲卿校長、北門國中陳威介校長、崇明國中王宏寶校長、中山國中侯志偉校長、長榮中學陳春南副校長,以及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吳梅嵩校長等。

活動現場安排許多深具創意的藝術教案展示,並有多場豐富有趣的教案體驗活動,包括壽司黏土鑰匙圈、懸絲傀儡製作、水晶膠飾品、落墨大方、當蘭陵王遇上歌劇魅影—面具創作、海洋音樂盒等,讓大小朋友與家長們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活潑有趣的教案體驗外,下午1時在南大附小朝陽樓,有中山國中、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與高雄市左營高中的舞蹈教案展演,這三所全國知名的舞蹈團體帶來十分吸睛的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5月22日在南大持續有教案體驗及展出,上午10時在南大附小朝陽樓,則有在全國賽屢次獲獎的建興國中、崇明國中合唱團的成果表演,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一起前來聆聽優美的合唱饗宴,感受藝術師培的樂趣與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