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沒帶被同學笑 育達高職男PO鄭捷復仇文:每個都要死

▲高職生在臉書貼文要學鄭捷,警方約談他後移送少年法庭。(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私立育達高職16歲陳姓男學生,21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和LINE貼文,寫道「星期一復仇,所有人都要付出代價,準備像鄭捷一樣,每個人都要死」等情緒性字眼。學校教官獲報後隨即了解狀況,轄區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也約談男學生到案說明,訊後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和恐嚇公眾罪將他函送少年法庭。

陳姓男學生21日凌晨在臉書和LINE群組發文,內容寫道「星期一復仇,所有人都要付出代價,準備像鄭捷一樣,每個人都要死」,「計畫快成功了,快樂的開始,黑色星期一,計時倒數3天」,引起同學恐慌。學校教官介入了解後,男學生雖然立刻刪文,但仍被警方約談。

警方調查,陳姓男學生在家人陪同下到案,承認在網路上PO出「復仇文」,並感到相當後悔。男學生稱,因為前幾日上學時,他忘記帶課堂上所需用品,被老師要求寫檢討報告,加上同學在一旁嘲笑,所以才會心生怨恨,在網路上胡亂寫文章宣洩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