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團從國宴消失! 偷溜歡送林昶佐參加WHA 

▲時代力量黨團從國宴偷溜,替林昶佐的WHA行辦歡送趴。(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慶祝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就職的國宴正在進行,時代力量黨團卻突然從會場偷溜!原來,他們是為了要歡送即將以立委代表身分,前往瑞士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的林昶佐。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在國宴進行的同時,我們溜出來舉行歡送宴,等等飛弟就要上飛機了。歡送Freddy代表時代力量前往日內瓦,在WHA為台灣發聲!台灣加油!

世界衛生組織(WHO)寄發邀請函,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第69屆世界衛生大會。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20日晚間率團前往瑞士參加世界衛生大會,而立法院朝野黨團也推派立委代表出席WHA,民進黨團推派蔡適應、國民黨團陳宜民、親民黨團陳怡潔、時代力量黨團林昶佐

就在慶祝小英就職的國宴進行同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徐永明等人卻從國宴會場中偷溜,歡送即將前往瑞士參加WHA的林昶佐

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在國宴進行的同時,我們溜出來舉行歡送宴,等等飛弟就要上飛機了。歡送Freddy代表時代力量前往日內瓦,在WHA為台灣發聲!台灣加油!」對此,有許多網友也在底下替林昶佐打氣,「加油,為台灣向前行,更充滿自信各位~」、「想看freddy用死腔表達抗議啊!」,甚至「要記得喊台獨唷!」

▼慶祝蔡英文就任總統的國宴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