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電腦課的回憶 上史萊姆第一個下載這遊戲!

▲小朋友齊打交2遊戲畫面,你還記得角色招式怎麼使用嗎?(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年級學生時代的電腦課,不少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趁著下課或老師不注意時,上「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下載小遊戲來玩,其中最讓網友懷念的闖關遊戲「小朋友齊打交2」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幾乎是學生開電腦必抓的第一個遊戲。

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到小朋友齊打交是7年級的共同回憶,他以前上電腦課時,都會去史萊姆第一個家下載來玩,角色多元、人物可愛加上不少隱藏角色,是高人氣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勾起不少老網友的美好記憶,「電腦課玩忍者隱身+分身+手裡劍 打到電腦當機」、「應該可以跟LOL一樣玩電競,可惜沒發展起來」、「魔力無限+分身=無敵」、「1代比較耐玩,2代贏在闖關」、「地表最強隱形人,歡迎單挑」、「地獄龍飛翔」、「幾年前大一的時候宿舍四人連線殺個你死我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