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機上割腕 英航客機緊急轉降冰島

▲英國航空一架班機發生空服員自殺事件,緊急轉降冰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編號BA282班機,9日原定自美國洛杉磯飛往英國倫敦,卻在飛行途中傳出有空服員在機上割腕自殺的意外,機長立刻轉降最近的冰島,將傷者送醫急救。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時是這名男性空服員的休息時間,他把自己反鎖在一間廁所中,由於時間過長且敲門也沒有回應,引起其他空服員注意,用特殊鑰匙開門查看,才發現他用不明工具在裡面割腕,已經失去意識。

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公關羅森菲爾德(Stan Rosenfield)正巧搭上這班飛機。他說,「當時我兩度想上廁所,但一直有人在裡面,因此我只好到別的艙間使用。接著我聽到某種警報聲,看到空服員用簾子將那間廁所封起來」。

英國航空拒絕透露該名男子的現況,也堅稱他只是「乘客」,並非是公司員工。英航發言人說:「該班機因為有乘客需要緊急醫療協助,因此轉降到冰島。該名乘客送到當地醫院後,飛機在兩小時後重新起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