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佛陀」莊圓宣示 台灣終年變冬天..網驚:Elsa來了?

▲十分敢言的莊圓大師曾是網路上的超級紅人。(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莊圓大師嗎?他自稱天帝、佛陀、釋迦牟尼再來,過去曾拍攝一系列「佛舞」而聲名大噪,吸引無數網友訕笑並改編成惡搞版本,甚至引發網上大戰,逼得大師怒發通牒,揚言要讓「謗佛者死」。

「世上最秀麗的美男子佛陀」莊圓大師終於重新歸來,沉寂多時再度公開新的情報,他10日在粉絲團上宣示,台灣從2016年5月14日凌晨7時起,即將「變天」,氣候將終年轉為寒冷的冬天,每日最高溫度不會超過攝氏2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創一系列「佛舞」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觀看。(圖/翻攝網路)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幾乎全是不相信的搞笑留言,「可以提早嗎?好熱啊最近」、「Elsa要來了嗎」、「天帝佛陀先解釋一下為什麼變胖好嗎」、「話說,那個謗佛死亡潮呢?我怎麼還活跳跳」、「真的可以的話,我從101頂樓直播拿甘蔗插自己肛門」、「熱到崩潰了嗎」、「感恩莊圓,讚嘆莊圓」、「大師我怕冷,不要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