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圓大師緊牽「清秀女」!退休不跳佛舞 逛街約會爽爽過

▲▼「莊圓大師」灌藥害女信徒吐死開庭。(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圓先前涉及女信徒過失致死罪,與家屬達成和解後獲得緩刑。(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莊圓大師」先前以胃散加黑醋強灌女信徒,導致對方死亡,去年與家屬和解,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判10月,獲緩刑3年,他也宣布「退休」,不會再跳佛舞。媒體日前直擊,莊圓與一名清秀女子共進晚餐,並十指緊扣逛街,感情世界看起來相當多采多姿。

本名張莊圓的莊圓大師創辦心靈成長佛教學會,因為跳佛舞而在網路上成名。不過,莊圓2015年8月在道場內為信徒蕭女進行「排解身心靈負面能量」課程時,將蕭女綑綁在椅子上強灌胃散和黑醋混和物,導致蕭女嘔吐9小時電解質失衡,出現低血鉀症狀,心因性休克致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圓和參與活動的女學員趙女、許女等3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事後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獲得緩刑機會。2017年11月開庭時,莊圓當庭認罪,並於法庭外宣布要「無限期閉關修行、修生養性」,還說以後不會再跳佛舞。

事隔3個月,退休後的莊圓似乎開始經營自己的私生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莊圓21日頂著一頭大捲髮,在台北市大直某餐廳和一名短髮「清秀女」共進晚餐,之後開著BMW跑車去百貨公司逛街,2人全程十指緊扣,互動有如熱戀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