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難產影響經典賽? 柯文哲:不要牽拖了

▲柯文哲出席「台北生活祭—商圈嘉年華.品味台北揭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身兼中職會長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5日指出,大巨蛋孵不出來,台灣積極爭取的2017WBC經典賽分區預賽主辦權,確定要被韓國拿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表示,以前沒有大巨蛋也辦過經典賽,所以爭取不到就算了,「不要牽拖」。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台北生活祭—商圈嘉年華.品味台北揭幕記者會」,並在致詞後進行各大商圈店家巡禮,體驗悠遊卡、歐付寶行動支付。針對吳志揚稱大巨蛋無法孵出來,讓經典賽預賽主辦權被韓國拿走,他直回「以前沒有大巨蛋還不是辦過經典賽」,這點就不要牽拖了。

另外,對於內政部長陳威仁稱大巨蛋案頭洗下去,就別讓它吹風?柯文哲則說,反正大巨蛋也不會拖太久,在短期內還是會做個決定。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