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露出 路人媽媽嚇傻...告誡孩子:要好好念書

▲梁先生穿吊嘎出門露出刺青,路人媽媽竟告誡孩子:要好好念書!(圖/梁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有刺青就是壞人嗎?一名梁姓網友26日下午出門拿藥,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穿著吊嘎出門,右肩上的刺青完全裸露。路上一位媽媽看到刺青嚇了一跳,趕忙跟身旁的孩子說,「你看,那個人身上有刺青…一定是壞人,所以你要乖乖讀書。」當下他聽了雖然強顏歡笑,但是心裡卻非常難過。

梁姓男子將整個過程PO到臉書「爆廢公社」,有感而發地寫下「我承認,我身上有紋身,我承認我不笑的時候,讓人感覺很兇、嚴肅等等之類…,但是有紋身不一定是壞人,沒紋身也不見得是好人。」他說平日裡自己喜歡繪畫、運動、寫作等等,「至少我努力靠自己的雙手拚搏著,認真的過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感嘆,「台灣的刻板印像真的很嚴重」、「有這種父母,難怪現在小孩...」、「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想法」、「念書的也不見得是好人啊」、「又是一個失敗的媽媽!」此外,也有網有笑道「刺青錯了嗎XDD」、「我也有刺蠍子..我的星座...結果卻被我女兒說是蟑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