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Kitty頭巾放包!母當女兒面前偷竊 車長苦勸仍不還

▲女子偷Kitty座椅頭巾,車長勸說仍不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日前推出Hello Kitty彩繪列車引起轟動,但列車上可愛的Kitty座椅頭巾大量失竊也意外成為熱門話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指出,在台鐵411車次列車上目擊一名女子偷拿Kitty頭巾,當時車長道德勸說,她還是不肯歸還。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沒水準」、「偷這種不織布要幹嘛?」

原PO寫道,在車廂上看見一名女子取下Kitty座椅頭巾,然後折起來放進包包中,車長前來關切,苦口婆心進行勸說,但她堅持不拿出來歸還,最後只好無奈地離開。旁邊一名正義哥目擊過程,向車長證實女子偷竊,結果她還是無動於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從車廂外拍下照片,形容該名偷竊女子頭戴紅帽子,穿著藍色削肩衣服,站在一旁的馬尾女生則是她的孩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不少人看了相當氣憤,陸續留言指責「丟臉」、「真的是不良身教」、「自私」、「直接報警不用客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