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桿都凹了!撞死國小女老師 毒蟲車丟屏科大翻牆逃

▲車撞到變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內埔國小一名女老師日前和丈夫外出騎腳踏車運動,卻屏東科大校內遭到一輛小客車從後方撞死後,棄車逃逸,丈夫則是受輕傷,做筆錄時悲憤的無法原諒凶手,警方循線查出,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夏姓男子涉有重嫌,目前正全力追緝,消息傳回國小,許多師生都不捨,就這樣失去一位好老師。

這名女老師3天前和丈夫一起騎腳踏車運動,卻在進到屏科大校門內100公尺處,遭到一輛小客車從後方追撞,她當場被彈飛一層樓高,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一旁的丈夫則是受到輕傷,夏姓男子得知自己闖禍,連忙把車丟在回收場,再翻牆逃跑,但現場的腳踏車已經撞到完全變形,小客車的擋風玻璃都碎裂、保險桿撞凹,想見力道之大。

警方循線查詢夏男涉有重嫌,並有毒品前科,先前還曾因為吸毒駕車遭罰,但罰鍰都還沒繳,如今可能又是吸毒犯案,正全力追查人的下落,並朝過失致死罪偵辦;而屏科大警衛表示,事發正值下班下課車多時間,進校門都要換證,但夏男以時速60公里強行闖入,上前攔查也追不上,才會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