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萬遭騙光死前都不知!重病退休師日記:檢警要我就醫

▲洪女士日記留下遭假檢警騙錢記綠。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教師退休洪其棠生前住在國中教職員宿舍裡,生前住在國中教職員宿舍裡,一輩子辛苦存下的1200萬元被詐騙集團騙走,3日不幸因病過世,女兒詹小姐整理遺物時,卻在母親的日記中發現詐騙資料,內容寫下,「檢察官不停要他我匯錢,我下腹部很不舒服,還要我去看醫生。」等內容,讓她心疼媽媽「到死前都不知道自己被詐騙。」

洪女士3月3日的日記寫道,「早上8點多新竹健保局江小姐來電,說早上有一個叫林美玲的人拿我的健保卡、身分證辦保險金5萬4,不久偵辦大隊第5大隊長高盛財來電。」自己下腹部不舒服,「對方還要我去看醫生。」詹小姐說,「我們在猜,媽媽是不是已經開始知道被騙,但壓力大身體又不舒服,才會突然走了。」

洪女士的日記裡有個「檢察官」不停要她匯錢,甚至有鄰居《東森新聞》記者說,「看到有人登門要找洪女士,但問他要幹嘛都不講。」對但更讓詹小姐生氣的是,向國稅局申報被詐騙,但調動資金的日期離媽媽過世的日期太相近,「國稅局懷疑我是要逃稅,而自導自演。」對此警方表示,都會依規定受理。

▼詹小姐控訴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