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留學她想結婚 戀情告吹女告男性侵

▲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男方想出國念書留學,女方想要結婚,雙方因此分手,事後女方告男方性侵。(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一心想出國留學,但他的女友卻一直想步入禮堂,兩人對於結婚一事一直喬不攏,女方一氣之下怒告性侵。警方屢次傳喚張男不到發布通緝,年初在張男返國過年時將他通緝到案。男方稱說雙方因為結婚一事沒共識而分手,沒想到卻挨告性侵,檢方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女方在去年9月指控,2012年他和張男在澳洲打工認識,隔年返國後開始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但張男卻十分粗魯,竟然強迫她發生性關係,連在自己家裡也遭對方性侵得逞;甚至就連自己開刀住院時,對方前往醫院探病,竟趁四下無人時在病床上性侵她,憤而報警提告。

張男之後因為出國留學,警方多次傳喚說明不到,遭檢方發布通緝,今年初他返國過農曆新年時,當場被航警帶走。事後張男得知遭告性侵直呼冤枉,稱說女方的指控不實。他稱說並未強迫女友發生性關係,都是在對方的同意下進行,還說是因為雙方對於未來的規畫不同,自己想要先出國留學,但女方想要結婚,雙方才因此分手,沒想到卻吃上性侵官司。

檢方另針對女方說法展開調查,尤其她說在自己家中還被性侵,那當時為何沒呼救?另外女方還提到在醫院病床部分,當天還有人在隔壁床,加上住院期間都是張男照顧,出院時是男方付錢辦手續,出院後還拍攝親密照,若是真被性侵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反應,檢方因此認定罪證不足,予以張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