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喝免錢Tequila 俄女捧假陰莖表演「 深喉嚨」!

少女為了喝到免費的Tequila,蹲在酒保雙腿前,捧著假陰莖表演「口技」!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酒,的確會讓人「亂性」。有時候,甚至還沒喝就已經先「亂」了。

最近網路流傳一支影片顯示,俄羅斯一名黑髮少女為了喝到一杯免費的Tequila(龍舌蘭酒),竟然毫不害羞的蹲在酒保的雙腿前,捧著假陰莖表演「吞吞吐吐」的「口技」!

據知少女先前已唇焦舌燥的「吞吐」過一輪。但是影片中的酒保很下作(卑鄙),還是不肯賞她酒。原因是認為她不夠「 深喉嚨」。酒保對她說:「你只吞下13公分,要喝Tequila,你至少得吞下14公分行啊!」

女孩照做了。她終於喝到了她要的Tequila。之後,那名酒保慫恿問她要不要再討一杯。女孩拒絕了。她說:「我嘴巴好累。」由於對方極力遊說,女孩最後又表演了一次。

這支在莫斯科附近斯摩棱斯克市(Smolensk)「魔法魚夜店」(the Killfish nightclub) 拍攝的影片,在社群網站被瘋傳。當地警方得知後。已就此一「 深喉嚨」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