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大生見狗狗「愛愛」忍不住? 竟熊抱學姊襲胸

▲男大生看到狗兒進行性行為,竟熊抱學姊洩慾。(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男私大大一生因為養狗認識了大三的學姐,也想要追求,但對方已有男友遭到拒絕,然而在今年開學前夕2人各自帶狗散步時,因為狗兒們突然開始「辦事」,他竟色慾攻心,從背後熊抱學姐並加以撫摸,事後被逮時還堅決否認犯行,說只是不小心摸到的,但因事證明確,目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偵辦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與學姐住在同棟出租套房,因為2人都有養狗所以經常一起聊天、打麻將,他也因此愛上學姐,但因為對方已有男友而告白失敗,沒想到後來他竟趁2人一同遛狗時,惡意熊抱襲胸。

學姊遭鹹豬手時立即拿出手機威嚇黃男「你再不住手,我就打電話向男友求救」,沒想到對方不為所動,只好真的撥出電話,而其男友也立刻報警,並當場將黃男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黃男是後堅決否認,指稱學姐當時走路跌倒,為了要扶她才會不小心碰到對方身體,但因為學姊指證歷歷,雙膝也因被襲胸受傷,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偵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