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故意摔杯子找工讀生麻煩 老闆霸氣反擊被推爆

▲煮咖啡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工讀生在「靠北奧客」分享前幾天遇到超扯的經歷,當天下午3點左右2名歐巴桑到店裡消費,不但出言不善、處處找麻煩,還故意弄翻杯子要嫁禍給他,直到霸氣老闆用妙招反擊,才讓她們速速離去。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老闆真的好猛」、「這情節太夢幻,我好嚮往喔」。

工讀生在貼文中表示,2名大概40幾歲的歐巴桑走進店裡,站個幾秒馬上大聲嚷嚷「你不知道客人的時間很寶貴嗎?竟然還給讓客人等」,之後帶她們到採光好的窗邊座位,又不爽道「你覺得我們這白皙的皮膚可以曬到太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還提到,「她們喝完後要我過去收杯子,本來不是很想理,想說等她們結完帳離開後再去收,結果她們硬要我過去收,也只好摸摸鼻子過去,沒想到正當我要把手伸向杯子的時候,其中一個歐巴桑突然把杯子推到地上。」

對方想把錯推給工讀生,趁他在收拾殘局時落跑,結果平常看起來懶散的老闆突然走出來,用無所謂的臉教訓道「店裡都有監視器啦,我就看到是妳用掉的」,然後還搬出警察朋友,讓歐巴桑嚇得瞪大眼,丟了錢就跑。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真心覺得我們老闆跟主管要跟這老闆學學」、「老闆太出乎意料了,可以請問咖啡店在哪嗎」、「深藏不露的頭目阿」、「這老闆還缺員工嗎」、「竊聽器...看樣子員工想要私底下說幾句公司的壞話都不行」。

 

#11382這已經是幾天前的事了,我個人在這家咖啡廳打工大概兩個星期,在靠北那個奧客前,先說一下我老闆我老闆是那種,就算店裡忙得要死,他也不會出來幫忙招待客人的那種,然後所有貨物或是擺設,他都不會幫忙,除了咖啡豆是他自己挑的外,店裡的...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