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咖啡時女店員竊笑又寫字 背後藏著暖心小提醒!

▲買咖啡時暖心女店員默默寫下小提醒。(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不修邊幅,出門前可能隨手抓件上衣、褲子穿上,也沒有仔細照鏡端詳,偶爾出現「石門水庫沒關」的小意外,可能是不少人心中害羞又尷尬的記憶。現在就有網友出門買咖啡,意外收到女店員暖心的小提醒,讓不少人大呼感動!

一名林姓網友15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下午買咖啡時,瞥見女店員看著他默默偷笑,又在杯子上寫字,「我想她一定是有什麼話要說,只是不好意思當面說。」拿到咖啡,林姓網友迫不及待回到車上,好奇上頭寫著什麼,該不會是留電話或Line吧?「靠 ,還真是不好意思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女店員暖心的小提醒PO上網,吸引許多人熱烈討論,「很貼心的員工,記得再去買一杯」、「默默提醒,讓你不難堪,貼心」、「明天開始買咖啡前要拉下來了」、「以直接走過去幫你拉啊」、「拉鏈沒拉看起來怎麼那麼開心」、「下次也不要拉,對方可能就再寫一次,多寫幾次就可能寫其他東西。」

▼還真的是褲子拉鍊忘記拉!店員偷偷提醒讓他不在眾人面前尷尬。(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