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Harrods百貨!VR裝置HTC Vive在倫敦打入精品市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宣布,即日起 HTC Vive 正式出貨,在倫敦,HTC Vive 更進一步打入高階精品市場,與英國的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攜手設置全球首間Vive快閃店。

HTC Vive 將在位於英國倫敦布朗普敦路(Brompton Road)上最知名的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亮相,於三樓Harrods Technology區域提供體驗與預購。Harrods Technology佔地超過1,800平方公尺,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科技,提供家用電腦、影音視聽、攝影與行動通訊等頂級精選消費性科技產品。Vive將成為Harrods店內首款擁有完整虛擬實境體驗的系統。

Vive快閃店特別規劃體驗區,提供全球百年皇室精品百貨Harrods的消費者體驗一系列的虛擬實境內容,消費者更可於體驗後現場立即預購專屬的V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