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牛」穿越馬路 賓士撞上牠車頭凹、擋風玻璃全碎

▲車子撞上牛隻。(圖/翻攝自成功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11線136.6公里處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牛隻的事故,柯姓、宋姓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因閃避不及撞上當時正要橫越馬路的牛隻,造成宋姓駕駛休旅車頭嚴重損毀、柯姓駕駛的賓士車擋風玻璃整片碎裂,所幸他們均未受傷。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指出,肇事路段道路昏暗,這起事故起因於牛隻飼主未盡看管責任,駕駛人視線不佳,導致柯姓、宋姓駕駛看到牛隻時已來不及反應,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雙方初步表示有意願和解,牛隻則交由飼主帶回嚴加看管。

針對這起案件,成功分局表示,近3年來該分局轄區共發生牛隻撞擊事故1件、其他動物4件,警方也透過警勤區加強向轄區內養牛戶宣導,對於牛隻管理應特別予以重視;另外,公路單位於動物常出沒路段特別設置「當心動物」警告標誌,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時應減速慢行,隨時注意前方路況,以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