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見警率讓家長安心! 柯:小學、幼兒園列巡邏重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連兩天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震驚社會,而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在主持里長市政座談會前表示,昨日已向警察局長邱豐光說,這幾天若提高見警率,原則上小學、幼兒園列為重點,至少警察有在那邊巡邏,家長會比較安心。

針對內湖女童割頸案、捷運警察遭砍等事件接連發生,柯文哲今日上午致詞時率先重申,透過媒體渲染,會引起激烈討論,恐出現模仿效應,盼大家儘量用冷靜、理性態度去看待這些事件。

他接著提到,昨日也收到台北市議員李新的簡訊,盼提高見警率,因為幼兒園的家長還是很焦慮;因此,昨天就向邱豐光表達,這幾天若提高見警率,原則上將小學跟幼兒園列為重點,至少有警察在巡邏,家長會比較安心,「所以這段時間,拜託警察巡邏路線把小學跟幼兒園包含進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