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果看板的2倍! 道頓堀出現全日本最大LED電子看板

▲道頓堀新電子廣告看板。(圖/翻攝自讀賣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阪旅遊必去的道頓堀商圈充滿各種五光十色的巨大廣告,其中固力果的跑跑人廣告更是許多旅客必留影的熱門景點。不過最近道頓堀出現一個全日本最大、總面積達455平方公尺的LED電子看板,讓當地的廣告張力再次升級。

據《朝日新聞》報導,這面全日本最大的LED電子廣告看板設置在道頓堀戎橋附近,由兩面高10.2公尺、寬18.6公尺與高17.3公尺、寬15.4公尺的LED螢幕組成,總面積達455平方公尺,將近是固力果廣告看板的2倍大。

這面看板24日舉行點燈儀式,並預定28日正式啟用,並將有6支30秒的廣告,從每天早上8點播放至晚上12點重複播放,但想要透過這麼醒目的方式廣告,費用也不便宜,一週的廣告費約為450萬日圓(約新台幣130萬元)。

▼道頓堀新電子廣告看板。(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