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擇偶要點? 研究:這款男人「性伴侶多兩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咦?


▲研究發現,男生身高與性伴侶的數量有直接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愛女人身材好,那女人呢?有一份調查6萬多名異性戀男女的研究指出,根據體型和性伴侶數量統計,發現平每個人一生中有超過8位的性伴侶,且研究也發現,男生身高與性伴侶的數量有直接關係。

根據《The Lad Bible》指出,這份由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研究團隊根據6萬多名男女調查結果指出,身高較矮的男性平均約5位性伴侶,但身高較高的男性性伴侶數量高於身高較矮男性兩倍。該研究博士戴維·弗雷德里克直接指出,研究證實女性喜歡身高較高的男性,這是女性選擇對象的重大條件之一。

此外,BMI指數也是標準之一,研究也發現,BMI正常的男性擁有的伴侶數量做多,瘦小的男性則較少。因此,不論是身高或是體型,都印證了女性喜愛看起來叫有「份量」的男性,也顯示了女性追求安全感的本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