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縱小姑瘋罵「你這個X人」 竟將懷孕大嫂推下樓梯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過分!


▲懷孕人妻被小姑推下樓梯導致流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媳婦對夫家的人來說終究是個外人」,尤其夫家剛好是「大家庭」,想必媳婦一定更加難熬,一名人妻在靠北婆家PO文指出,婚後和公婆一家同住,但小姑非常討厭她,原PO懷孕後,更在一次爭吵中,將原PO推下樓梯,導致孩子流產,婆婆反而保護自己女兒,原PO老公一氣之下帶老婆回娘家住,婆婆萬萬沒想到,自己女兒這樣一鬧,讓她失去了孫子和一個兒子。

原PO在文中指出,有一次小姑看電視太大聲,老公提醒自己的妹妹音量調小聲一點,沒想到,小姑竟因此與哥哥大吵,更故意對哥哥講說「你居然幫外人說話!果然還是你的前女友人比較好!」原PO走出房間,只是想勸架,沒想到,小姑竟對她大罵「你這個賤人!」並伸手將原PO推下樓梯。

這一摔,害原PO流產了,老公一氣之下帶老婆一起回娘家住,沒想到婆婆不旦沒責怪小姑,反而極力反對他們夫妻回娘家,甚至婆家的人還要原PO體諒婆婆是因為怕被自己女兒討厭所以選擇不責罵自己女兒,要夫妻倆體諒婆婆受到委屈搬回家住。

原PO老公聽到這些話,反而大翻白眼,直接反駁說「回家?然後?再死一個小孩?死都不回去!受什麼委屈?受委屈的是我們!」這件事之後,原PO夫妻除了公事,就再也沒回婆家過。原PO更表示,「婆家應該恨我搶走他們的兒子吧!」

此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力挺,有網友讚賞原PO老公夠明理,更有網友表示,原PO沒有告小姑殺人就已經仁至義盡了,也認為原PO因此得到一個挺自己的老公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