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最性感女性內褲...」 這款竟大贏丁字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蝦咪!


▲美國雜誌《Men's Health》票選出女性最性感內褲款式。(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除了外表光鮮亮麗之外,女性的「內在美」更加重要,所謂的內在美分兩種,一種就是你的個性,另一種就是可以襯托出女性性感迷人的內衣、內褲,尤其是現今內衣褲百百款,從俏皮可愛到性感冶豔的丁字褲都有,究竟對於男性來說,什麼款式的內褲最吸引人呢?

美國雜誌《Men's Health》在臉書粉絲團舉辦女性最性感內褲款式票選,由1000位男性進行調查投票,調查結果竟不是「丁字褲」,反而是最一般的「平口內褲」勝出!想讓另一半看到你就眼神發亮的女性們,得好好準備囉!

【女性內褲款式大比拼】
第一名 女性平口內褲 Boy shorts(40%)
第二名 丁字褲 Thongs(34%)
第三名 G弦褲 G-strings(13%)
第四名 比基尼款 Bikini bottom(12%)
第五名 阿嬤內褲 Granny panties(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