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鹽捐萬瓶祈福水 挺大甲媽祖文化節

【廣編】

圖、文/台鹽提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即將起駕!台鹽公司楊秋興董事長24日抵大甲鎮瀾宮共襄盛舉,並宣布捐贈「2016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用水共3萬瓶,由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代表接受。台鹽結合宗教特色和健康活力理念,推出猴年限量祈福版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要讓廣大的媽祖信眾和消費者喝好水保平安。



「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融合了繞境活動、宗教藝術、觀光、樂活運動等元素,每年吸引國內外超過百萬信徒參與。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以卡通版齊天大聖猴你好運為主題,設計了6款台鹽祈福瓶,包括「猴你金福氣」、「猴你呷百二」、「猴你嫁好尪」、「猴你娶水某」、「猴你大賺錢」及「猴你水噹噹」,以繽紛的色彩和歡樂的氛圍傳遞大甲媽祖的庇佑。

此外,台鹽將在3月26日至27日舉辦「2016大甲媽拉松活動bobi-run祈福路跑」、「萬眾騎BIKE」並祭出HBT高中棒球聯賽選用的「動平衡補給飲料」試飲及現場送禮,為大家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