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教育部推年度美感之歌 被酸「美真的是種自由」

▲教育部為推廣美感教育推出「美是種自由」MV,卻被砲轟令人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教育部為推廣美感教育,去年找來方文山和鄧福如打造這首年度美感之歌「美就是種自由」,並拍攝MV。立委蘇巧慧21日在立院質詢時,大酸部長吳思華,MV非常簡陋,字體和編排根本稱不上美感,直呼「這MV實在令人傻眼,只能說美真的是種自由!」

蘇巧慧表示,教育部宣稱去年11月就要推初正式版MV,到現在都還沒上線,「我前幾天到youtube看了這支MV,才發現簡陋到不行!」令人傻眼;她也表示,教育部花了好幾億在美感教育,臉書粉絲專頁卻不到1000人按讚,要教育部思考成效究竟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巧慧也表示,美感教育也是12年國教的一部份,但現在卻傳出師大附中將停招美術班的消息,「如果這是教育部推動的結果,非常失敗。」

▲教育部年度美感之歌找來方文山作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