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超懷念童年的「老字號手扒雞」 全台灣只剩宜蘭有店!

▲年輕一代可能相當陌生,不過它在過去可擁有超高人氣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對「香雞城」這店名熟悉嗎?這可是一間會暴露年齡的美食呢!對5、6年級生來說,是記憶中美好的「古早味手扒雞」味道,可惜叱吒一時的香雞城,現在全台灣僅剩宜蘭一間分店,也讓許多饕客不遠千里朝聖。

一名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香雞城」門市內的照片,只見一隻大型的「雞先生」塑像,後頭還貼著一張時代久遠的彭恰恰代言廣告。他好奇詢問是否還有網友記得,「來哦,誰還記得他?全台只剩最後一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勾起無數網友美好的記憶,「好久没看到他了」、「很多東西都沒賣了,懷念以前的餐點」、「澎恰恰好年輕喔」、「小時候超愛手扒雞」、「其實老闆是在苦撐,不捨關店」、「我超級超級愛吃」、「後面的海報好搶鏡」、「香雞城啊,我宜蘭人我驕傲。」

▼這張海報見證了歲月的滄桑。(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