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板橋塞爆! 台65線8車連環撞 遊覽車是元凶

▲台65線8車連環撞,新莊段塞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16日上午8時發生重大車禍,肇事路段位於新莊區往新北市板橋區3公里處,1輛遊覽車與7輛小客車連環撞,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刻,造成大塞車,初步調查是遊覽車先撞上小貨車所致。

據調查,王姓遊覽車駕駛(31歲)在內側車道追撞前方由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接著向右方偏移再撞上3輛自小客,挨撞的小貨車則是往前推撞3輛轎車。

小貨車司機與乘客受輕傷,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治療,8名駕駛都未喝酒,肇事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另外,車禍造成往板橋方向塞爆,有用路人以「靜止不動」形容路況,警方隨後進行管制,清空1條車道讓車輛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