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麥當勞到一半!4歲小孩跑來翻包包 家長反應讓她怒爆

▲民眾在麥當勞吃飯,遇到小鬼頭亂翻包包,家長態度更讓她生氣。(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非本文當事人事)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女網友遇到讓人超傻眼的事!她表示自己去麥當勞用餐,遇到一個4、5歲小孩來翻包包,讓她忍不住怒瞪,沒想到對方家長竟然沒有跟小孩說這樣沒禮貌,反而還說阿姨壞壞,讓她氣呼呼地po文反諷「我的小孩很乖,一定是妳東西沒放好所以她才會去翻!」

「不會教就不要生!」女網友在「靠北奧客」po文說,「今天去吃麥當勞,我把包包放在座位旁邊。此時一個4、5歲大的小女孩跑過來『翻我包包!』她的爸媽看到了沒制止也沒有道歉!非要我瞪人兇人,小女孩才知道我在看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對方家長言行讓她更火「你們以為這時候父母會有道歉的動作嗎?並沒有!小女孩跑回去的時候,還跟小女孩說『那個阿姨壞壞,我們不要理她』X!要不是我吃完東西,我還真想拿飲料潑過去!不對,這樣不行,會被告『公然侮辱』東西沒有不見,我能怎麼告?」

她接著說,猜想恐龍家長的回應一定是「小朋友還小,她什麼都不知道啊!」、「小朋友好奇翻東西難免的啊~以後妳生了就知道了!(不好意思我生了兩個,兩個至少出門我都有在盯!肚子內第三個可能會因為小女孩這件事情導致沒胎教,平常我不說髒話的)」、「我的小孩很乖,一定是妳東西沒放好所以她才會去翻。」

網友看了也覺得離譜,「現在恐龍家長超多!」、「竟然不是道歉,好誇張喔」、「有什麼樣的父母一定會有什麼樣的孩子!這小孩可憐哦~」、「翻多了~ 遲早會碰釘的」、「我是媽媽但是我絕對不容許小孩這樣」、「這種當然是直接大聲警告並制止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