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貪汙團回朝? 陳亭妃:邱毅的話一點也不值得回應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於黨政協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天將公布首任內閣由林全出任,遭到前立委邱毅諷刺是前總統陳水扁的貪汙團隊班師回朝。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接受媒體訪問時苦笑,「他說的話一點也不值得回應」。

邱毅日前就曾分析,扁團隊的林全、張景森等人將集體班師回朝,「他們歷經八年的蟄伏修煉,貪污腐敗的功力一定超越扁朝」;他當時還說,民進黨將清算馬英九、國民黨產,最後造成兩岸黑暗期,一定搞垮台灣經濟,一定弄得價值更錯亂。

對此,陳亭妃於今天中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黨政協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邱毅所說的話一點也不值得回應,好的人才不論在哪個朝代或哪個人執政,就是好的人選,「不論是財經內閣的方向,在司法改革、兩岸外交上,我們都很有信心」。

▼前立委邱毅。(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