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上閤屋結束營業爆積欠薪水? 店長:我的有領到

▲台南上閤屋於去年底爆出欠薪風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上閤屋曾是自助式吃到飽餐廳的龍頭,無奈同類型餐廳越開越多,受到市場壓縮,且與同業相比,上閤屋菜色少了許多,競爭優勢不再。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今年初一才關一家台南上閤屋(內部整修),現在就輪到台中上閤了,剩下高雄上閤了,只能說高雄上閤加油!也請企業主拿出良心別再拖欠薪水了!」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去電上閤屋台中店詢問,陳姓店長表示,13日確實是最後一天營業,目前上閤屋僅剩高雄店。對於網友爆料積欠薪資問題,店長表示台中店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至少自己的薪水都有按時領到,而同事之間也沒聽說過有積欠薪資的問題。至於最後一天的營業狀況,陳姓店長僅淡淡表示還算不錯。

該則貼文在PTT上一出,鄉民紛紛表示「時代的眼淚」、「剛開幕的時候還不錯,現在越來越令人失望」、「曾經威風過」、「回不去的年代阿!」

▼台南上閤屋於今年初一歇業,如今台中店也歇業,僅剩高雄上閤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