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跑到隔壁9樓偷3C!少了感應卡 婦人提贓物慢慢爬樓梯

▲婦人大費周章竊取3C產品,沒電梯感應卡只好爬樓梯。(圖/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三民區的54歲邱姓女子日前在明誠一路某大樓找機會到隔壁大樓,巡視下手的目標,看見九樓放置的紙箱內有二台DVD等電子3C產品,就直接拿走,不過,因隔壁棟大樓電梯磁卡感應不同,她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贓物,氣喘吁吁的從九樓徒步走樓梯逃逸。

邱女接受警方詢問時表示,當時以為是該屋主棄置物品,便臨時起意竊取,想拿去變賣換取生活費;遭警方通知到案,她也感到相當訝異,立即將DVD等物品交給警方要還給屋主,希望尋求原諒。

翁姓被害人表示,當時因為要打掃家裡,便將屋內3C產品整理裝箱先行放置屋外,待打掃完畢再取回屋內;過程中也有先行告知大樓清潔人員,勿將該物清理,沒想到竟被拿走。

鼎山派出所警方表示,邱嫌與翁被害人是隔壁棟大樓的住戶,當天邱嫌得手後,因隔壁棟大樓電梯磁卡感應不同,便提大包小包的贓物從九樓徒步走樓梯逃逸。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移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