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坐自駕車讚美帝強大 並稱騎單車洗版是政治創投業

▲柯文哲乘坐電動車體驗自動駕駛。(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時間10日參訪特斯拉(Tesla)大廠,並試乘電動車、體驗自動駕駛,過程中驚呼「美帝太強大」,柯會後表示,自己本來前幾分鐘還擔心,但電動車不僅會自動變速,前方有車還會自動降速;另外,他出席創投之夜也說到,自己在大選前騎單車一日北高,洗掉選舉版面,是「政治創投業」代表。

柯文哲說,Tesla最驚人的不是在工廠內,而是上高速公路後,還能放手、使用自動駕駛功能;他也和對方談到亞洲電動車市場問題,柯表示,日本電動車用的是氫氣,但美國則用鋰電池,對台灣來說,也要再看引進哪一種。

另外,柯文哲在出席「台北─矽谷創投之夜」致詞時提到,自己是政治創投業的代表,像騎腳踏車就是政治創投工作。他在總統大選前一周從台北騎到高雄,是最典型的政治創投業,用10萬元成本,把3黨加起來超過3億元版面都洗掉,這是「有計畫的行動」,表示創意很值錢,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