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認真看過機上安全宣導? 這位空少「搖滾版」超吸睛

▲有趣的機上安全宣導。(圖/翻攝自Sami Hu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出國工作、旅遊,飛機起飛前都一定會有「安全宣導」的部分,但是對於經常搭飛機,早已知道相關安全內容的人而言,這可能會是個無聊的過程。不過,近日有網友在搭乘「瑞安航空」(Ryanair airline)時,碰上一段空服人員超生動的親自示範,讓人專注看完全程。

影片中,戴著黑色粗框眼鏡,開始進行安全宣導的男空服人員讓人驚喜不斷,先是示範安全帶使用方法時,裝可愛的將扣環放在兩頰上,之後拿起氧氣罩時,還先比了Rocker手勢,整段宣導中充滿各種小創意,引起不少乘客發笑。

這段畫面是網友2月29日時,於倫敦史坦斯特機場(Stansted Airport)搭機時所拍攝,他搭乘的是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意外在飛機起飛前的安全宣導中,遇見點亮整段航程的驚喜,讓網友直說「他的安全宣導是看過最有趣的,讓我的回家之旅多了不少趣味。」

▼影片取自,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