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樹掰!車禍撞出嶄新地標? 宜蘭驚現「偷油塔樹」

▲撞上大樹的車輛意外創造新地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觀光價值超高,一度引起不少話題,成為該處地標。除了台東外,宜蘭也出現一個嶄新地標?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車禍事故照,上面寫著「台東有金城武樹,宜蘭有偷油塔樹」,戳中不少網友笑點,掀起討論。

從網友分享的2張照片上,可以明顯看見一輛撞到大樹,車頭撞到超爛的銀色車子,但再仔細一看,會發現車子的標誌不見了。且在樹上才發現這台車子是Toyota出產,原來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標誌直接鑲進大樹中,彷彿像是樹上原有的自然符號!

另外,也因為看見鑲進大樹中的Toyota標誌,網友除了分享照片,還相當有創意的寫下「台東有金城武樹,宜蘭有偷油塔樹」。網友分享的照片加留言笑翻不少人,除了超心疼被撞的傷痕累累的大樹外,看見樹中的Toyota標誌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有人大讚無辜遭撞的大樹相當強韌,「樹好結實」、「樹的耐撞系數超高」等。

如果是賓士就變成賓樹,開放樓下造句(#阿鵝)#即新聞 #宜蘭 #Toyota #金城武樹 #toyota樹【相關報導】金城武樹掰!車禍撞出嶄新地標? 宜蘭驚現「偷油塔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3/656863.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