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特兒不想再拍 攝「淫」師竟拿裸照威脅女大生

▲女大生不想再接攝影師的工作,竟被散布裸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徐姓女大生想要應徵模特兒,透過網路認識了黃姓男子,並傳了先前由其他攝影師拍攝的裸照給對方參考,但是因為事後不想再接黃男的工作遭到恐嚇,裸照也被向外擴散,氣得她報警逮人。

黃男在103年透過網路,尋找外拍模特兒,認識了來應徵的徐女,並在透過Line和臉書的討論過程中,獲得了全裸、性器官特寫照片,但後來對方不想要再接他的工作,因此懷恨在心,屢次用裸照恐嚇「我決定告知妳的家人,妳因無知被誘騙拍攝淫穢裸照,也會將棚拍照完整提供」、「如果向學校檢舉社團幹部在外拍裸照,學校會通知父母,同學會知道,破壞校譽會被退學嗎?」、「真希望妳去提告,讓我可以光名正大地展示你的藝術大作」,最後還真的傳了不雅照給徐女的媽媽、哥哥及學校。

黃男被逮後感到相當懊悔,並和徐女道歉,而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恐嚇、妨害秘密罪,判他應執行5個月徒刑,緩刑3年,並向國庫支付3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