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懷胎8月突住院 婆婆假關心「要多喝雞精」..用粉泡一鍋

▲雞湯長期被視為有益健康的燉補食品。(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難解的惡夢,剪不斷,理還亂。就有媳婦在「靠北婆婆」貼文抱怨,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身體虛弱,平時幾乎都由娘家幫忙照顧,婆婆不聞不問就算了,連關心都「無心」,送來的雞精是喝剩的,燉雞湯還是用粉沖泡。

媳婦表示自己身體差,在懷孕初期就有出血現象,當初第一胎靠緊急剖腹產才保住。現在懷第二胎已8個月,離預產期還有月餘,但前幾天意外陣痛、有早產現象,所幸有娘家人陪她去醫院、在家裡照顧,「婆婆知道但都沒有過問」。數日後,婆婆終於現身,媳婦擔憂的表示現在生孩子太早,肺部還沒發育完全要插管、住保溫箱,家境富有的婆婆竟回,「住保溫箱ㄍㄟ開錢A(多花錢),很貴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媳婦不滿的說,婆婆平時對她不聞不問,只有公公也在時會裝一下、「假好心」,這次看她即將臨盆,建議多喝雞精,「我家裡還有,明天拿來給你喝」;結果第二天,帶來一大盒雞精裡頭卻只有4、5罐,原來是她喝剩的。不只如此,婆婆還相當貼心說要「燉雞湯」,就拿起大同電鍋放下沖泡式的雞湯粉,泡了一鍋給她「補身體」。

 

#靠北婆婆1602我目前懷第二胎八個月,先因為自己身體虛弱,從懷孕初期就有出血現象,第一胎也是緊急剖腹才保住。目前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多月,但前幾天意外陣痛,有早產現象,都是靠娘家的人在幫忙,像是陪我去醫院,或者在家裡照顧我,還有幫忙我照...

靠北婆婆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