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 美乳女畫家用咪咪畫出川普肖像

女藝術家艾咪用咪咪畫出川普肖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藝術家艾咪•戴維森(Aimee Davison) 利用自己的一雙咪咪當作畫筆,為最近紅得發紫的美國政治名人川普創作了一 幅肖像畫。

這位藝術家兼網路紅人說:「這是川普跟我的咪咪最接近的一次了。顯然,人們對他的手指粗細的看法,他是很在意的。」

才華橫溢的艾咪用橘色、黃色、白色和藍色,為69歲的川普完成這幅驚人的畫像。從YouTube影片裡可以看到,艾咪用顏料淋在自己的咪咪上,然後在畫布上繪出川普和他那「像臘腸般的手指」。

這幅作品目前正在網路上拍賣。拍賣所得的一半將依照川普的指定捐給乳癌防治機構。如果川普不回應,她將主動捐給「美國乳癌防治基金會」(America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拍賣將於3月16日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