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取消「特急」會議 黨產議題併大黨鞭直選週四處理

▲國民黨取消今晚的緊急會議。(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窮追猛打黨產議題,國民黨原先發出「特急件」通知黨內立委與黨、院高層要在8日晚間討論黨產議題,但原與會人士透露,晚上會議臨時取消。據了解,黨產議題將與大黨鞭直選議題留待10日(週四)一併處理,回歸常態。

國民黨原先發出「特急件」,預定今晚6點30分於國民黨智庫舉行的重大專案說明會,邀集全體黨籍立委、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秘書長簡太郎、黨秘書長李四川、執行長賴士葆、行管會主委林祐賢、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副執行長吳育昇,以及中投公司董事長陳長樹等人,並由書記長林德福擔任會議主席,打算應付近日被追打的黨產議題。

原與會人士表示,的確有收到「特急件」通知,並未得知議題是甚麼,過去通常此類會議都會在週四上午的黨團會議一併討論,不敢說與黨產條例有關,但猜測與總統、副總統交接條例議題相關,只是隨後就收到晚上會議取消的通知。

據了解,黨產議題將與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先前建議的大黨鞭直選提議,一起留待10日(週四)一併處理,回歸常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