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13日出訪! 外交部:將過境休士頓、洛杉磯

▲總統馬英九將在13日出訪。(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對於總統馬英九將在13日啟動的「久安專案」,外交部長林永樂7日赴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這次去程會經美國休士頓,回程經洛杉磯,將會與當地僑界及政界互動。

林永樂表示,大陸近幾年在拉丁美洲地區展現積極外交作為,持續透過區域性組織爭取與各國的合作機會,因此馬總統這次出訪行程,將有助我國鞏固拉美地區友邦的外交關係。

林永樂也指出,「久安專案」將於3月13日至19日訪問友邦瓜地馬拉與貝里斯,並赴中美洲議會演講,前後總計7天時間,事前有透過總統府的交接平台與民進黨溝通,對方也已了解。

▼立法院7日召開國防外交委員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